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怎么办丨xp本地连接断开无法上网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7-07-11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360

  xp系统对于家庭电脑而言,默认状态下,IP地址都是自动获取的,但是也会出现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并且无法上网的情况,这是由于某些原因DHCP服务器未正确分配IP给计算机,才会出现这个错误,如下图所示,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跟小编来看看雨林木风ghost xp sp3纯净版应该怎么解决本地连接受限制或者无连接的问题吧。


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如果电脑是接路由器上网,检查路由器的DHCP设置,详细操作请联系路由器厂商,可尝试重置路由器;

  2、如果电脑是接集线器或交换机上网,请在本地连接上点击右键然后选择属性,选择INTERNET协议(TCP/IP),再点击属性,给电脑设置一个固定IP地址,网关要设置成局域网主机的IP,DNS地址可以联系网管或ISP确认,设置方法如下图;

鼠标右键本地连接选择属性

点击Internet协议,使用下面的IP地址

  3、如果是直接连接ADSL MODEM上网,确认是否未正确连接到INTERNET,双击宽带连接,连接上以后即会自动获得IP地址。


  以上呢就是小编说的解决xp系统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的方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早点解决自己的电脑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