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调节屏幕亮度的方法丨xp在哪里设置屏幕亮度

发布时间:2017-07-07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1087

  相信大家会遇到一些需要调节xp屏幕亮度的问题,屏幕太亮了对眼睛不好,很容易就会造成视觉疲劳,太暗的话也不行,不能得到最好的上网体验,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调节一下自己的屏幕亮度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来调节xp屏幕亮度呢,随小编来看一下雨林木风xp系统调整屏幕亮度的方法吧。

  

方法一硬件修改法

  1.一般键盘上都有按键组合起来可以调节亮度,如图所示,按住Fn+F5丶Fn+F6就能调整;

设置按住Fn+F5或Fn+F6

  2.在显示器底部一般都有几个调节按钮,具体大家可以仔细看看,有一个主菜单按钮,进入找到亮度调节选项,调节亮度即可。

找到亮度调节选项

  

  方法二软件修改法

  1.一款名为DimScreen的小工具也可以简单修改屏幕亮度;

DimScreen

  2.DimScreen为绿色软件,可以直接运行;

直接运行DimScreen

 3.启动后软件在右下角显示图标,直接右击然后选择亮度百分比即可(从0%—90%),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直接设定亮度百分比。

根据需要设定亮度百分比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调节xp屏幕亮度的解决办法了,如果你有这样的问题的话,就试试小编的方法吧,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