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任务管理器磁盘占用率100%解决方法_磁盘占用100%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8-0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4062

越来越多的用户升级安装了win10系统,在操作过程中我们经常要用到任务管理器,最近有用户打开任务管理器发现磁盘占用很高甚至达到100%,这是怎么回事呢?磁盘占用高说明系统很多程序在对磁盘进行频繁的读写操作,如此一来容易对磁盘造成损害,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win10系统任务管理器磁盘占用率100%解决方法。

磁盘占用100%

磁盘占用100%解决方法:

1、按住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任意进程,右键—资源值—磁盘—百分比;

磁盘占用100%解决方法步骤1

2、点击磁盘列,查看占用率,通常占用率较大的为System进程;

3、切换到“性能”选项卡,点击底部“打开资源监视器”;

磁盘占用100%解决方法步骤2

4、点击“磁盘”选项卡,查看占用较大的进程,大多数为系统升级文件和metro应用缓存文件;

磁盘占用100%解决方法步骤3

5、进入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删除所有文件;

6、如果由其他进程造成的,那么根据具体进程关闭相应的服务;

7、其次右键我的电脑—管理—服务,找到Superfetch服务,右键点击停止。

磁盘占用100%解决方法步骤5
 

在遇到win10系统磁盘占用100%时,我们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找出具体的原因,关闭相应的服务解决磁盘占用率高的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