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任务栏不见了怎么办丨xp找回任务栏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19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165

  不知道大家使用xp过程中会不会遇到任务栏消失的问题,如图所示,任务栏也算是我们常用的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找回失去的任务栏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xp找回任务栏的具体方法,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推荐:XP系统纯净版下载

xp任务栏消失不见

 

  具体方法如下:

  1、按ctrl+alt+del,调出任务管理器,点击“文件”,然后选择“新建任务(运行)”;

xp找回任务栏解决方法  图1

  2、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explorer.exe”,然后点击确定。过一会,电脑最下面的任务栏就出现了。

xp找回任务栏解决方法  图2

xp找回任务栏解决方法  图3

  以上就是XP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方法很简单,有这样问题的朋友就试试吧,希望能帮到你。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