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右下角没有安全删除硬件图标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1-2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10

xp系统中只要插入U盘等可移动设备,右下角通知区域就会显示出“安全删除硬件”的图标,如果U盘不用了,点击“安全删除硬件”图标之后才能安全拔除U盘,不过有雨林木风ghost xp sp3纯净版用户发现右下角没有安全删除硬件的图标,给日常使用电脑带来麻烦,那么要怎么找回安全删除硬件图标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xp右下角没有安全删除硬件图标的方法。


方法一:

1、在任务栏空白区域,右键选择“属性”;

xp找回安全删除硬件图标 方法一1

2、打开任务栏属性,点击右下角的“自定义”;

xp找回安全删除硬件图标 方法一2

3、点击安全删除硬件右侧下拉框,选择“总是显示”或“在不活动是隐藏”,确定。

xp找回安全删除硬件图标 方法一3


方法二:

1、如果方法一无法操作,大家可以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在桌面上右键—新建—快捷方式;

xp找回安全删除硬件图标 方法二1

2、项目的位置填入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hotplug.dll,下一步;

xp找回安全删除硬件图标 方法二2

3、键入快捷方式名称,比如安全删除硬件,点击完成;

xp找回安全删除硬件图标 方法二3

4、桌面上就多出一个快捷方式,双击打开,就可以弹出安全删除硬件对话框,选择需要停止的设备,点击停止。

xp找回安全删除硬件图标 方法二4


以上就是xp右下角没有安全删除硬件图标的解决方法,大家在遇到找不到安全删除硬件图标的时候,可以根据上面两种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