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怎么清除dns缓存_xp刷新dns缓存命令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1-2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10

访问网站都需要通过DNS解析,如果多次访问,就会在本地生成DNS缓存,不过有时候会因为DNS缓存的问题,导致访问页面速度慢,甚至无法连接网络,这时候就需要清除DNS缓存,一般可以通过命令删除DNS缓存,很多人不清楚xp刷新DNS缓存命令是什么,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雨林木风xp系统怎么清楚DNS缓存的方法。


方法一:修复本地连接

1、桌面上右键点击“网络邻居”—“属性”,然后右键点击“本地连接”,选择“修复”;

xp系统清除dns缓存1

2、执行修复本地连接的过程,这个操作可以清除DNS缓存。

xp系统清除dns缓存2


方法二:使用命令清除DNS缓存

1、点击左下角开始按钮,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

xp使用命令清除DNS缓存1

2、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确定;

xp使用命令清除DNS缓存2

3、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ipconfig /flushdns命令,按回车执行;

xp使用命令清除DNS缓存3

4、提示成功刷新DNS或Successfully flushed the DNS Resolver Cache。


以上就是xp系统怎么清除dns缓存的方法,如果你遇到网络很慢或网页打不开,不妨尝试上面的方法来清除DNS缓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