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开机关机提示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7-01-2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845

xp系统凭借稳定性好、兼容性高等特点吸引众多老用户,但是不管什么系统,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有萝卜家园xp系统用户反映,在开机或关机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指令引用的内存不能为read,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配置不当或程序冲突所致,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xp出现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

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


方法一:重装输入法

看你电脑装了什么输入法,比如搜狗、百度、qq输入法等,可以尝试重装输入法,或者先卸载输入法,查看是否还有问题。


方法二:通过命令修复计算机

1、按下键盘上的Windows+R组合键打开运行;

xp开机关机提示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解决方法1

2、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cmd,确定,打开命令提示符;

xp开机关机提示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解决方法2

3、运行下面的命令,按回车执行修复dll文件。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xp开机关机提示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解决方法3


xp开机关机提示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