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总是弹出“实时调试”对话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6-1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58

总体而言,xp系统在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都比较优秀,不过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有xp纯净版系统用户就遇到一个棘手问题:在打开应用程序时就弹出“实时调试”窗口,提示“请选择一个调试器”,关闭之后依然弹出来,很是烦人,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xp系统总是弹出实时调试对话框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总是弹出“实时调试”对话框

方法一:
1、打开IE浏览器,依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
xp系统总是弹出“实时调试”对话框解决方法一 1
2、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找到“禁用脚本调(Internet Explorer)”和“禁用脚本调试(其它)”,勾选这两个选项,确定。
xp系统总是弹出“实时调试”对话框解决方法一 2

方法二:
1、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
xp系统总是弹出“实时调试”对话框解决方法二 1
2、在“服务”选项卡,找到script blocking service服务,取消勾选,确定,重启电脑。
xp系统总是弹出“实时调试”对话框解决方法二 2

xp系统总是弹出“实时调试”对话框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这个问题通常是由于系统自动运行脚本所引起的问题,如果有遇到这个问题,就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