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提示“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6-06-0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0625

通常exe应用程序只需鼠标双击就可以打开,不过有些雨林木风xp系统用户在双击应用程序时,就弹出“XX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这是怎么回事呢?通常出现这个问题主要的原因有软件不兼容,比如32位系统无法运行64位软件,另外软件损坏也会出现这个提示,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具体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如果只是某个软件提示错误,则重新下载或安装这个应用;
2、如果所有软件都打不开,进行全盘查毒,然后新建记事本,输入以下内容,点击“文件”—“另存为”,保存类型选择“所有文件”,文件名为“1.reg”,双击运行1.reg导入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exe]
[-HKEY_CLASSES_ROOT\exe_auto_fil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

3、如果无法解决则百度搜索“sreng”,然后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到桌面并将解压得到的唯一一个EXE文件的扩展名修改为“cmd”,再双击运行之,其界面如图所示;

xp系统提示“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怎么解决
4、最后勾选图中与“.EXE”所对应的复选框并单击“修复”按钮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xp系统下打开应用提示“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照上述步骤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