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无法识别USB3.0硬盘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6-06-1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164

之前的USB接口大多是USB2.0,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现在已经提升到USB3.0,新出的硬盘、U盘很多都采用USB3.0接口,如此一来极大提高了数据传输效率,最近用户在ghost xp纯净版系统上插入USB3.0的移动硬盘,发现无法读取,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通常是驱动问题,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xp无法识别USB3.0硬盘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查看电脑是否有蓝色USB3.0接口,如果没有,USB3.0硬盘只能当作USB2.0使用;

xp无法识别USB3.0硬盘解决方法1
2、到电脑品牌官网下载对应型号以及支持xp系统的USB3.0驱动;
xp无法识别USB3.0硬盘解决方法2
3、如果官网没有提供,则下载通用版的USB3.0驱动程序来安装。

xp系统下不能认USB3.0的硬盘通常是驱动没有安装所致,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