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重装后找不到共享打印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6-3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94
   给电脑重新安装了个XP系统,发现原来局域网中有的打印机现在变没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没有了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找到之前网络邻居上的共享打印机呢?

  网络邻居上的共享打印机消失的这种现象是因为在安装Windows XP SP3后,Windows防火墙在默认状态下是全面启用的。由于Windows防火墙默认状态下是禁止“文件与打印机共享”的,所以会出现上述问题。


  XP系统重装之后找不到共享打印机的解决方法


  第1步,在系统桌面上用鼠标右键单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菜单项,打开“网络连接”窗口。
  第2步,用鼠标右键单击“本地连接”,选择“属性”菜单项,打开“本地连接属性”窗口。

  第3步,选择“高级”选项卡,单击“设置”按钮,如图1所示。

如何找回共享打印机

  第4步,在打开窗口中选择“例外”选项卡,选中“程序与服务”列表中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选项即可,如图2所示。

windows防火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