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启用Windows xp屏保程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3-06-2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39
    使用xp系统的一些用户,会在设置电脑屏幕保护时候,额外设置了一个密码,“在恢复时有密码保护”,可是有的朋友设置完后,却在屏幕保护结束的时候,电脑没有提示输入密码就可以进入系统的窗口。出现这个故障是什么原因呢?如何解决这样的故障呢?

  出现这个故障的原因是在Windows XP系统中只选中“在恢复时使用密码保护”选项并不起作用。


    启用WindowsXP屏保程序的方法


  第1步,在桌面任意位置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菜单项,打开“显示属性”窗口。

  第2步,切换到“屏幕保护程序”选项卡,在“屏幕保护程序”中选择一种屏保程序,勾选“在恢复时使用密码保护”复藤,如图1所示。

xp屏保程序选项卡


  第3步,单击“电源”按钮,弹出“电源选项属性”对话框。选择“商级”选项卡,勾选“在计算机从待机状态恢复时,提示输入密码”复选框,如图2所示。设置好后,一路单击“确定”按钮返回即可。

xp系统电源选项的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