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图片泛黄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11-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57

  windows 8系统对于大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了吧,发布也一年了,想必很多人的电脑已经安装上了这款神奇的win8操作系统了吧。有一次小编在欣赏刚刚所拍的图片, 发现电脑上显示的图片有明显的泛黄,刚开始以为是看图软件的问题,但是后来安装了其它的的看图软件,同样没有解决照片泛黄的问题,在确定不是软件与显示器 的问题后,发现其实是系统的问题,下面小编将详细的跟大家介绍win8系统图片泛黄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win8系统图片泛黄的原因


  这其实是ICC颜色配置的问题,发生在自动更新下载了显示器的驱动后,自动安装后显示器的颜色配额制文件自动改为新下载的配置,导致显卡和显示器颜色配置不兼容的问题。


  win8系统图片泛黄的解决方法


  1、轻扫屏幕右侧,选择搜索-设置,搜索栏输入“颜色管理”, 再打开“颜色管理”。
  2、在“设备”选项卡里,“设备”下拉列表,选择“显示器”。
  3、可能之前有安装过显示器的驱动程序,在下面的配置文件中会有一个默认的配置文件,勾选“使用我对设备的配置”,删除当前ICC配置。

  4、点下面的“添加”按钮,添加另一个配置文件。选择sRGB IEC61966-2.1,这样子问题就解决了!

添加另一个配置文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