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库功能的找回方法

发布时间:2013-11-1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45

  从win7系统开始就有库功能了,这个库功能将相同类型的文件集合到同一个文件夹,给系统用户使用带来了很多方便。于是在win8.1系统中,很多用户开始在找寻库功能,但是没有没找到,其实这只是被系统隐藏起来了。那么,该怎么找回win8.1系统的库功能呢?


  找回win8.1系统库功能的步骤


  1.首先进入“这台电脑”然后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

  

  2.然后点击窗口顶部菜单栏中的“查看”,如上图所示;

  

  3.然后我们在“导航窗格”的下拉菜单中,选中选择“显示库”,如上图所示;

  

  在左边窗格中,我们就会看到显示出库以及相关文件夹目录了,通过点击库文件旁边的箭头展开即可找到你的文档、音乐、图片和视频库,这里就是Win8.1的库功能了。

  库功能的使用大大的减少了很多额外繁琐的操作步骤,方便了系统用户的查找,对于经常需要库管理文件的用户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把隐藏的库功能找出来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