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如何解决无法连接wifi的情况

发布时间:2013-11-0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76

  最近不少用户在升级win8.1系统之后发现无法连接wifi,或者win8.1系统的网络连接受限,这该怎么办呢?难道是系统出现问题了!其实网络连接不上这种问题是很经常发生的,大家不要着急,下面小编马上就来教大家如何解决无法连接wifi的情况。

  其实要解决Win8.1系统无法连接WiFi或者WiFi掉线的方法的一个具体思路:WLAN状态 - 无线属性 - 安全 - 高级设置 - 把为此网络启用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兼容(F) 勾选上。


  解决Win8.1系统无法连接具体操作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 Internet”,然后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点击wifi,选择状态;


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

选择wifi



  2、选择“无线属性”;


  3、点击“安全”选项卡;


  4、在“安全选项卡”里面选择高级设置;


  5、把为此网络启用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兼容(F)勾选上。



     至此,wifi连接不上的问题就已经解决好了!详细的图文教程相信能够让你一目了然,如果你也刚升级位win8.1系统,也同样遇到连接不上wifi的情况,那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