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按Win+E快捷键打不开资源管理器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06-1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93

Windows系统中都会提供一些快捷键组合,比如最常用的Ctrl+C和Ctrl+V分别表示复制和粘贴,在win8系统纯净版中,我们可以通过Win+E组合键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也就是我的电脑,不过有win8用户发现按下Win+E无法打开资源管理器,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跟小编跟大家介绍win8系统Win+E打不开资源管理器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展开注册表项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plore\command,双击打开DelegateExecute;

win8系统按Win+E快捷键打不开资源管理器解决方法1
3、把值修改为{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确定;
win8系统按Win+E快捷键打不开资源管理器解决方法2
4、接着按下win+e就可以打开资源管理器了,如图所示。
win8系统按Win+E快捷键打不开资源管理器解决方法3

win8系统按Win+E快捷键打不开资源管理器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照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