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怎么换桌面壁纸_win8设置桌面背景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6-1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54

无论是什么操作系统,桌面都会有默认的背景图片,但是如果同一张桌面壁纸看久了,总会产生视觉疲劳,现在使用ghost win8纯净版系统的用户越来越多,有用户想更换桌面壁纸,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其实win8换桌面壁纸方法非常简单,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win8设置桌面背景的方法。

方法一:
1、准备好一张要做壁纸的图片;
2、直接右键点击图片,选择“设置为桌面背景”。

win8设置桌面背景的方法一

方法二:
1、桌面空白地方右键—个性化—桌面背景;
win8设置桌面背景的方法二 1
2、点击浏览,选择本地图片位置,可以选择一张或多张,保存修改;
win8设置桌面背景的方法二 2
3、更改后的桌面背景如图所示。
win8设置桌面背景的方法二 3

以上就是win8系统更换桌面背景的方法,只需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可以轻松设置桌面壁纸。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