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常用位置列表怎么清理

发布时间:2016-06-0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16

win8系统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文件”菜单中有个“常用位置”列表,保留着用户之前打开过的文件项目,我们可以在这边快速打开常用的文件,不过这个功能并不是所有用户都需要的,如果不需要我们可以对这个常用位置列表进行清理,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绿茶win8系统删除常用位置信息的方法。

win8系统常用位置列表

操作步骤如下:
1、右键任务栏空白区域,选择属性,在任务栏属性中,点击“跳转列表”;
2、取消“在跳转列表中存储并显示最近打开的项目”,确定;
win8删除常用位置信息的方法 1
3、再次打开常用位置,我们发现存储的文件项目都已经删除了。
win8删除常用位置信息的方法 2

win8系统删除常用位置信息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如果大家不想显示常用位置的项目,就可以根据上述步骤来删除。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