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怎么快速搜索本地应用软件

发布时间:2016-06-0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85

刚开始接触电脑公司win8系统的用户,肯定会非常不适应,因为win8系统取消了传统的开始菜单列表,转而采用触屏风格的Metro开始屏幕,所以在电脑安装了很多软件的情况下,我们就不能直接在开始菜单列表找到我们所需的软件,win8系统下需要通过搜索,那么win8系统要怎么快速找到我们所要的应用软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阅读:win8系统搜索文件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在传统桌面上,按下Windows徽标键转到开始屏幕,点击左下角的下箭头;

win8系统怎么快速搜索本地应用软件1
2、在右上角的搜索框输入所要搜索的内容;
win8系统怎么快速搜索本地应用软件2
3、自动匹配出结果,点击就可以打开了。
win8系统怎么快速搜索本地应用软件3

以上就是win8系统快速搜索本地应用程序的的方法,特别是在应用程序非常多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上述步骤来查找。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