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提示找不到文件liveupdate_up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5-11-3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26

有用户反映联想笔记本win8.1 64位系统经常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windouws找不到文件C:\Program Files\Lenovo\LiveUpdate\Update\updates\packages\liveupdate_up_20150211.exe,这是什么文件呢?其实liveupdate_up是联想自动更新程序,主要用于预装软件和驱动程序的更新,并不是系统必需的文件,可以通过将其卸载来解决问题。

找不到liveupdate_up_20150211.exe

找不到文件liveupdate_up解决步骤如下:
1、同时按住Win+X打开快捷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卸载程序”进入;
卸载程序
3、找到Lenovo System Update,右键点击“卸载”。
找到Lenovo System Update,右键点击“卸载”

liveupdate_up只是一个更新程序,如果经常提示找不到,那么就可以按照上述步骤将其卸载,卸载之后并不会对系统产生影响。


相关阅读:win8/win8.1驱动程序不包含数字签名无法安装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