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win8按F1无法打开帮助和支持怎么办 怎么打开windows帮助和支持

发布时间:2015-12-0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25

windows帮助和支持是用户的操作手册,在遇到问题时我们可以通过按F1打开并搜索帮助,不过有部分用户反映按下F1一直无法打开帮助和支持,那么Windows帮助和支持在哪,要怎么打开呢?接下来小编以ghost win8系统为例跟大家介绍打开帮助和支持的方法。

方法一:打开资源管理器,在窗口右上角点击“问号”图标即可打开。

打开windows帮助和支持方法一

方法二:按下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winhlp32命令,确定。
打开windows帮助和支持方法二

win7和win8无法使用F1打开帮助和支持是系统被简化所致,遇到这个问题时我们可以通过上述两种方法来打开,大家不妨学习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