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怎么关闭操作中心消息提醒

发布时间:2015-11-2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29

win8系统操作中心在右下角以一面旗帜的图标显示在任务栏,当显示白色时表示系统一切正常,当出现红叉时就表示系统有更新文件或其他警告信息,不过很多用户觉得操作中心有点多余,对日常操作产生干扰,那么要怎么关闭操作中心呢,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在ghost win8 64位专业版中具体的关闭方法。

win8操作中心

win8取消操作中心步骤如下:
1、如果仅仅关闭不需要的提醒,则win+x—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操作中心—更改操作中心设置;
win8取消操作中心多余提醒步骤一
2、将不需要的消息提醒选项,去除勾选,点击确定;
win8取消操作中心多余提醒步骤二
3、如果要完全关闭操作中心图标,则win+x—运行—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
4、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删除操作中心图标—双击打开设置“已启用”。
win8禁用操作中心图标

通过上述的设置之后,我们可以取消win8系统操作中心不必要的消息提醒,同时还可以完全禁用操作中心。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