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安装msi出现错误2502/2503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11-2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93

在win8系统下安装msi程序经常会出现错误代码2502或2503,导致软件无法安装,通常win8系统安装第三方的应用需要管理员权限,但是msi程序的右键菜单没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选项,所以用户就无法正常安装msi软件了,那么win8 64位旗舰版系统中要怎么安装msi程序呢?

Win8安装msi错误2502/2503

安装msi出错2502/2503解决方法如下:
1、按下Win+X打开快捷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打开管理员模式的命令窗口;
安装msi出错2502/2503解决步骤一
2、进入msi文件所在目录,查看文件完整的路径,比如在D:\Others,则完整路径为D:\Others\msxml;
安装msi出错2502/2503解决步骤二
3、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中输入msiexec /package D:\Others\msxml,按下回车键执行;
安装msi出错2502/2503解决步骤三
4、这样就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该msi安装包,如图所示。
安装msi出错2502/2503解决步骤四

win8系统无法安装msi通常是用户无权限所引起的问题,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安装msi文件。


相关推荐:win8.1系统怎么获取最高管理员权限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