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无法验证数字签名错误代码0xc0000428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1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961

有用户在开启win8 64位专业版时出现蓝屏,提示“你的电脑/设备需要修复,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错误代码:0xc0000428”,由于win8系统强制驱动程序签名,所以如果无法验证驱动数字签名,将无法正常加载操作系统。

你的电脑/设备需要修复,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错误代码:0xc0000428

win8系统0xc0000428解决方法如下:
1、按电源键重新启动,在启动过程中再强制关机,如此反复三次,直到出现“疑难解答”或“修复”界面;
2、依次点击高级选项—启动设置—重启;
高级选项—启动设置—重启
3、按F7或数字7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
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
4、重启进入系统,针对出现问题的硬件驱动,下载官方驱动程序重新更新。


win8系统遇到0xc0000428错误很大原因是驱动无法正常安装,导致无法验证数字签名,所以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来解决。


相关阅读:win8/win8.1驱动程序不包含数字签名无法安装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