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扫雷在哪里 win8怎么打开经典扫雷游戏

发布时间:2015-11-1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248

相信大多数Windows用户闲暇时间都玩过经典的扫雷游戏,扫雷游戏是内置的游戏,不过在win8系统之后,很多用户就找不到扫雷在哪里了,其实在win8系统中是没有内置扫雷游戏的,我们需在应用商店里下载,接下来一起来看看win8/win8.1系统怎么找到扫雷的吧。

win8安装扫雷游戏步骤:
1、打开应用商店,在搜索框输入”Minesweeper”进行搜索;

应用商店搜索扫雷”Minesweeper”
2、在搜索结果中找到Minesweeper或者其他版本的扫雷游戏,都是免费的,直接点击“安装”;
win8安装扫雷
3、Minesweeper是扫雷,而如果要下载纸牌则搜索Solitaire Collection。

win8系统不再自带扫雷等游戏,我们需要通过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教程:Win8.1系统应用商店安装软件提示错误“0X80070426”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