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无线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5-11-1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190

如今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更多的选择连接wifi上网,不过有笔记本win8.1系统用户在连接无线网络时,提示“网络连接不可用”,这是怎么回事呢?连接无线网络需要无线网卡的支持,所以出现这个问题大多是无线网卡驱动出现了问题,接下来小编跟大家介绍win8.1无线连接不可用的解决方法。

win8.1 网络连接不可用

解决方法如下:
1、右键点击右下角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
2、右键无线网络连接(WLAN),选择诊断;
无线网络诊断
3、如果未能解决,则Win+X,点击“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
4、右键无线网卡,点击“禁用”再“启用”,重启系统;
重启无线网卡
5、或者使用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更新下驱动。

win8.1系统无线网络连接不可用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不妨按照上述步骤来解决,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相关教程:

win8怎么连接wifi?win8电脑连接无线网络方法

win8.1搜索不到wifi信号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