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戴尔笔记本win8.1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发布时间:2015-11-0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305

如今笔记本电脑出厂预装的系统都会自带备份还原工具,特别是安装win8.1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会预留一个原装系统分区,在系统出现故障时就可以恢复到初始状态,这边小编就以戴尔笔记本win8.1 64位系统为例跟大家介绍恢复到出厂设置的方法。

戴尔win8.1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1、电脑正常运行时按下WIN+I打开设置—点击电源--按住Shift键再点击重启—疑难解答;
2、系统无法打开时,按电源键重新启动,在看到开机Logo时强制关机,如此反复三次,直到出现“疑难解答”;

戴尔win8.1恢复出厂设置 步骤一
3、单击“Dell backup and Recovery”进入;
戴尔win8.1恢复出厂设置 步骤二
4、打开系统恢复向导,点击下一步检查系统状态;
戴尔win8.1恢复出厂设置 步骤三
5、在恢复列表中选择出厂系统镜像文件Factory Image,下一步,进行恢复操作。
戴尔win8.1恢复出厂设置 步骤四


以上就是戴尔预装win8.1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了,大家不妨学习下,以备不时之需。


相关阅读:win8系统初始化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