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win8.1驱动程序不包含数字签名无法安装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11-0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68

win8.1系统用户在安装硬件驱动程序时,提示“第三方INF不包含数字签名信息”,导致无法安装,由于win8/win8.1系统新增“驱动程序强制签名”验证,在安装未签名的第三方驱动时就会提示无法安装,要正常安装未经签名的驱动,我们需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具体的方法如下。

第三方INF不包含数字签名信息

安装未签名驱动程序方法:
1、按下”Win+I”,在弹出窗口点击右下角“更改电脑设置”;
2、win8.1系统点击“更新和恢复”—“恢复”—高级启用下的“立即重启”,win8系统则依次点击“常规”—“立即重启”;
win8.1未签名驱动安装失败解决步骤一
3、重启之后依次点击“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启动设置”—“重启”;
win8.1未签名驱动安装失败解决步骤二
4、按下数字7或F7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
win8.1未签名驱动安装失败解决步骤三
5、重启进入系统,更新驱动时选择“始终安装此驱动程序软件”就能安装成功了。
win8.1未签名驱动安装失败解决步骤四


win8/win8.1系统未签名驱动安装失败是因为驱动程序强制签名所引起的,通过上述方法禁用之后才能正常安装,不过禁用只对当前状态有效,下次开机时仍然会恢复强制签名。


相关教程:win8网卡驱动安装失败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