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任务管理器快捷键是什么 win8怎么打开任务管理器

发布时间:2015-11-0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44

在win8任务管理器中我们查看进程和启动项服务列表,在系统假死的情况下通过结束进程解决,那么win8系统中打开任务管理器的快捷键是什么,这边小编就以雨林木风win8系统为例跟大家介绍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方法,在win8.1系统也是同样的操作。

方法一:通过快捷键
1、按下Ctrl+Alt+Del,在弹出的画面中,选择“任务管理器”;

Ctrl+Alt+Del
2、而按下Ctrl+Shift+Esc快捷键则可以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
任务管理器 快捷键Ctrl+Shift+Esc

方法二:通过快捷菜单
1、按下Win+X打开快捷菜单,选择“任务管理器”选项。
Win+X打开快捷菜单

方法三:通过任务栏
1、右键点击任务栏空白处,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任务管理器”打开。
右键任务栏菜单


win8/win8.1系统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方法有很多,这边告诉大家最常用的三种方法,当然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快捷键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