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升级到win8后如何解决C盘空间不足

发布时间:2013-08-1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88

  win8是微软2012年10月份发布的一款新的windows系统,吸引着众多人的目光。与之前的windows系统相差甚大,很多人都带着一颗好奇的心给自己的电脑安装上了win8系统。相信不少用户升级到Win8系统,发现升级后系统盘的空间几乎没剩多少了,为什么没有自动格式化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在升级过程中,Win8自动备份了之前系统的文件并存储在Windows.old 文件夹,所以才占了C盘的不少空间。那么,接下来一起看看win8系统中如何清理Windows.old 文件夹吧!


  如何清理Windows.old 文件夹


  通过使用磁盘清理来删除 Windows.old 从而回收磁盘空间。具体步骤如下:

  1、鼠标点击系统盘选择“属性”


打开计算机属性


  2、点击“磁盘清理”


进行磁盘清理


  3、点击“清理系统文件”


清理系统文件


  4、选择“以前的Windows安装”,并确定,就可以将Windows.old文件删除了。


删除Windows.old文件

    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解决升级完成win8系统C盘空间不足的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