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浏览器选项卡警告的关闭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47

  微软发布win8系统已经有半年多的历程了,同时,也积累了很多的用户。使用win8系统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的IE浏览器的设置比较烦人,每次关闭IE选项卡的时候总是需要弹出个对话框来给你确认。其实这个设置也没什么必要,接下来,小编带你去了解下该如何才能取消这个弹出的对话框呢?


    win8浏览器选项卡警告的关闭方法


  1、打开“Internet选项”——“常规”——“选项卡”;


打开win8选项卡


  2、即可对“关闭多个选项卡时发出的警告”进行更改选择。



  简单的几个小步骤,就可以防止win8系统中IE浏览器弹出窗口来,要是你也有这样的烦恼,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操作看看吧!这样就可以关闭win8系统中浏览器的选项卡警告了!最新ghost win8系统下载,欢迎访问系统城电脑系统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