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中软件固定到任务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1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56

  微软在Win8系统中取消了开始菜单,那么我们要怎么样设置才能像Win7一样快速的打开一些常用软件呢?这时候要是把软件固定到桌面任务栏就好了,其实这个功能在Win7系统中就有很多人在用了,但由于Win8在界面上做了一些调整,所以固定到任务栏的过程也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变化。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软件固定到桌面任务栏的方法


  1、先来到开始屏幕,然后右击鼠标(如果是触屏电脑就从底部边缘向上滑动)看到“所有应用”。
  点击它我们就能看到在电脑上安装的所有软件了,而且按照字母顺序进行了排列,这样就很容易找到我们的目标软件。不过这里提醒一下,Windows Store里的Win8应用是不能固定到任务栏的,只能固定到开始屏幕。
  找到我们的目标软件,右键点击它,如果是触屏电脑需要按住图标然后轻轻下拉,这样在屏幕底部就出现了一条工具栏,在工具栏上我们能马上发现“固定到任务栏”的选项。
  2、然如果你安装的软件比较多而且能记得软件的名字,那么利用搜索也可以快速找到目标软件。之后跟上面一样右击调出工具栏选择“固定到任务栏”就可以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把常用软件固定到任务栏是一个很棒的操作习惯,将大大地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更多windows8使用技巧,欢迎访问系统城电脑系统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