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旗舰版系统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7-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87

相信很多用户都使用过windows系统的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我们能解决常见的系统问题,通常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开机按住F8,选择安全模式进入,不过在最新的win8.1系统中这个方法是没用的,win8.1系统与之前的系统有了很大的改变,很多的操作方法完全不一样,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win8.1旗舰版系统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推荐:win8.1旗舰版64位系统


操作步骤:

1、使用Win+I组合键打开超级按钮,点击“更改电脑设置”;

更改电脑设置

2、在常规设置中,点击“高级启动”下方的立即重启;

点击立即重启

3、重启进入如下页面,依次点击疑难解答—高级选项;

依次点击疑难解答—高级选项

4、在高级选项页面,点击“启动设置”;

点击“启动设置”

5、在启动设置中,直接点击右下角的重启按钮;

点击右下角的重启

6、然后出现启动设置窗口,我们通过按数字键选择对应的安全模式进入。

通过按数字键选择对应的安全模式进入


这样win8.1系统就会进入到安全模式,win8.1系统进入安全模式的操作方法跟以往完全不同,而且比较复杂,有不懂的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步骤进行操作,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