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如何禁止IE10浏览器弹出管理加载项提示

发布时间:2015-07-2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41

IE10作为win8系统的默认浏览器,功能提升了不少,我们可以通过管理加载项添加常用的功能方便日常操作,不过有用户每次打开IE10时总会弹出管理加载项提示,很是麻烦,那么要如何禁止弹出管理加载项提示呢?其实方法很简单,我们可以通过组策略将其禁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步骤。

推荐:win8系统下载


操作步骤:

1、使用Windows+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确定;

win8系统如何禁止IE10浏览器弹出管理加载项提示步骤1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

3、在右侧窗口双击或者右键打开“关闭加载项性能通知”选项;

win8系统如何禁止IE10浏览器弹出管理加载项提示步骤2

4、将“关闭加载项性能通知”设置为“已启用”,点击确定。

win8系统如何禁止IE10浏览器弹出管理加载项提示步骤3


完成上述设置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打开IE10就不会弹出管理加载项提示了,win8系统如何禁止IE10浏览器弹出管理加载项提示就分享到这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