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如何关闭文件图标的缩略图预览功能

发布时间:2015-07-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00

在windows系统中,无论是图片还是文件夹都可以显示缩略图预览,这样用户就能很直观的查看文件信息,不过在文件很多的情况下,显示缩略图预览容易造成打开文件夹速度慢的问题,甚至会造成死机,那么要怎么设置不显示缩略图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win8系统如何关闭文件图标的缩略图预览功能。

推荐:ghost win8系统下载


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资源管理器或者任意文件夹,点击下拉箭头;

点击下拉箭头
    2、在查看菜单中,点击右侧的“选项”图标;
点击右侧的“选项”图标

3、在文件夹选项中,点击查看,在高级设置中,勾选“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确定;

勾选“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

4、这样文件就只显示图标而不显示缩略图了。

只显示图标而不显示缩略图


缩略图让我们能够很方便的查看文件内容,不过也容易拖慢系统运行,在不需要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方法进行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