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Word稿纸加载项不能卸载的解决方法【图文】

发布时间:2015-07-0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77

windows系统最常用到的办公软件就是office软件,现在更新很多新的版本,更多用户喜欢使用旧版本,虽然新版本的功能多,但是却不一定都是实用的。最近有位用户说win8系统office word稿纸加载项居然不能卸载,造成了每次打开软件都会弹出“无法访问”提示框。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解决呢?下面跟随小编脚步一起看看详细操作步骤。

1、需要返回到win8系统的传统桌面位置,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

26.png

2、在打开的注册表窗口中,依次点击展开左侧菜单中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stallerProducts;

3、将整个“0762812C5FEEC1B428F26679F2DFAE7C”文件夹全部删除掉;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4、完成之后,只需要重启一下自己的win8电脑就可以了。

    win8系统Word稿纸加载项不能卸载的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下次遇到相同问题可以采取上面小编讲解的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