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蓝牙鼠标掉线无法连接电脑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7-0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78

  win8系统蓝牙鼠标无法连接怎么办呢?现在使用无线鼠标的用户越来越多了,蓝牙鼠标是无线鼠标的一种,现在多数电脑都有内置蓝牙功能,蓝牙鼠标给用户带来了方便。有用户在使用蓝牙鼠标时,会遇到蓝牙鼠标掉线无法连接的故障,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win8系统蓝牙鼠标掉线无法连接电脑的解决方法。

1、按住Win+C键,在弹出的超级菜单上,点击“设置”,然后选择“更改电脑设置”;

按住Win+C键

2、在Win8系统更改电脑设置界面上,选择“网络”项,然后再选择“飞行模式”;

3、接着在飞行模式项下,选择开启“蓝牙功能”;

开启“蓝牙功能”

4、在Win8系统蓝牙功能面板上,点击“电脑和设备”,然后再点击“设备”,然后再点击“添加新的蓝牙设备”。

点击“添加新的蓝牙设备”

  按照上文操作可以解决Win8系统蓝牙鼠标掉线无线连接故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