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升级win8系统后键盘失灵无法使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7-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59

   键盘和鼠标都是我们电脑使用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硬件之一,操作过程中遇到键盘故障也是比较常见的硬件故障之一。有朋友在将系统升级到Win8系统后,发现电脑键盘出现了故障,无法使用了。键盘失灵无法使用该怎么处理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向大家讲解具体解决方法。

1、点击电脑右下角处,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上双击打开该图标;

打开该图标

2、出现的界面上勾选“启用重复键和慢速键”,然后再点击“设置重复键和慢速键”;

3、接着在界面上将时间修改为0.0秒,再点击应用和确定按钮保存。

  按照上述两个操作步骤操作,即可修复将系统升级到Win8系统后键盘出现失灵故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