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利用修改注册表加快程序反应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89

相信大家在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肯定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某某程序未响应。出现这样的问题系统提示要么手动强行终止,要么继续等待响应,不过就算我们选择等待,也很难恢复正常了,那么我们能不能缩短软件的响应时间呢?一起来看看绿茶win7系统缩短软件响应时间的操作方法吧!


解决方法:

1、Win+R,打开“运行”窗口,键入“regedit”,回车运行;

2、依次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在右侧窗口空白处右键单击,选择“新建”,“DWORD 32位值”(PS:注意键值类型),并将其重命名为“WaitToKillAppTimeout”(PS:某些卫士软件有此功能,可能有些网友已经有此键值,那么无需新建,只需进行后续操作),同时把该键值的数值修改为0,点击“确定”之后就可以关闭注册表编辑器了。

win7怎么缩短软件的响应时间的方法2


上诉就是win7怎么缩短软件的响应时间的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根据上文步骤设置完后可以缩短Win7的系统响应时间,避免系统假死等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