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C盘installer文件夹的清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82

有没有用户发现C盘名为installer的文件夹占用资源很大又无法删除呢?这文件夹是做什么的?该文件夹是用来存放软件的配置文件,比如office等一些软件的出现问题,进行修复的时候就会从该文件夹中调试文件进行修复。那能不能清理垃圾呢?当然可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清理方法。

推荐:电脑公司win7旗舰版


具体步骤:

1、下载好Windows Installer 冗余文件清理工具,将压缩包解压出来;

Win7 installer文件夹清理方法1

2、双击打开Windows Installer 冗余文件清理工具 WICleanup.exe 程序打开清理工具,点击扫描按钮;

Win7 installer文件夹清理方法2

Win7 installer文件夹清理方法2

3、扫描完成,我们将扫描出来的冗余文件一个一个勾选起来,然后点击删除所选文件,在弹出的框中点击是即可将其所选文件删除了。缺点是不能全选。

Win7 installer文件夹清理方法3


如果没有这个文件夹是因为该文件夹默认为隐藏,我们打开运行,键入:control folders 点击确定打开资源管理器选项,文件夹选项→查看→高级设置→去除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推荐)前的选中项,再点选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确定 然后installer文件夹就可查看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