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注册表受损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04

注册表(Registry,繁体中文版Windows作系统称之为登录档)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一个重要的数据库,用于存储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设置信息。有的时候一些误操作或者系统崩溃,会导致注册表内容缺失或损坏,那么当win7 64位系统出现注册表损坏该怎么处理呢?一起来看看吧!

Win7电脑注册表受损的修复方法


解决方法一:使用备份注册表

1、可以使用系统本身备份的注册表文件替换现有的;

2、如果电脑还能进入系统,那么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md,打开命令行窗口,通过copy命令将 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目录下,然后重启电脑即可解决问题。若电脑不能进入系统,可以利用U大师制作的启动U盘启动电脑进入到WINPE,然后进行上述操作。

Win7电脑注册表受损的修复方法1

解决方法二:使用WIN7系统自带功能还原注册表

1、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Win7电脑注册表受损的修复方法2

2、在菜单栏中,单击“文件”“导入”,在弹出的“导入注册表文件”对话框,选择需要还原的注册表文件,即可还原注册表文件。稍等片刻,弹出提示信息框,提示成功导入注册表。单击“确定”按钮,完成注册表的还原操作


以上就是Windows7系统注册表受损的解决方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