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光驱读取不了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8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16

  虽然现在大多数人使用的都是U盘了,光盘的越来越少人使用了,因为U盘小巧方便携带,并且容量还大。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在使用的,他们跟小编反应他们win7 64位系统的电脑光驱读不出来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小编带给大家一个方便有效的解决方法。


  方法/步骤:

  1、右键桌面计算机 - 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

读不出光驱的解决步骤1

  2、在撕开计算机管理窗口中点击:设备管理器;

读不出光驱的解决步骤2

  3、在右侧窗口找到DVD/CD-ROM驱动器,并右键点击,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属性;

读不出光驱的解决步骤3

  4、我们在打开的属性窗口点击:DVD区域,在地理区域窗口下拉滑块,点击区域为“中国”(有次数限制),再点击:确定。

读不出光驱的解决步骤4

  

  当然此问题使用修改注册表值也可以解决,但是修改注册表弄错的话极大可能导致系统崩溃,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参考本文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