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利用防火墙禁止电脑访问某个网站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8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810

防火墙是一种位于内部网络与外部网络之间的网络安全系统,可以依照特定的规则,允许或是限制传输的数据通过。那么在win7 32 系统中能不能利用防火墙来禁止电脑访问呢?答案是当然可以!接下来大家就和小编一起学习吧!


具体方法:

1、我们可以通过修改系统HOSTS文件文件来进行网站屏蔽访问,HOSTS文件一般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这个目录下,找到后以记事本的方式打开HOSTS文件;

win7利用防火墙禁止电脑访问某个网站的操作方法

2、然后在HOSTS文件最下方添加你需要禁止访问的网站,格式为:127.0.1+空格+网站域名;

3、修改完后,点击“文件”打开菜单,选择“保存”;

4、之后可以到浏览器测试一下效果。


win7系统使用防火墙禁止访问某个网站的方法就说到这了,如果觉得修改hosts的方法比较麻烦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