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使用久了引起卡顿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8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66

  相信大家的电脑使用时间长了又没清理系统一定会经常出现卡顿的现象,例如打开文件、打开程序反应非常慢,很久才打开。那么有没有简单又有效的方法解决呢?答案是当然的,那就是卸载一些不常用的软件,因为大部分软件都会有注册表,而注册表又装在C盘(系统盘),例如刚安装深度技术win7系统的时候系统盘Win7仅仅才13GB左右,使用久了查看发现C盘估计有30GB了,那么这里处理就很有效果了。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怎么操作吧。


  方法/步骤:

  1、本方式推荐使用电脑自带的卸载功能,因为使用第三方软件卸载,有些是不能够卸载的,在左上角,找到并点击“控制面板主页”,进入控制面板;当然也可以点击“开始”,点击“控制面板”进入;

win7电脑I卡顿的解决步骤2

  2、进入控制面板之后,点击左下角的“卸载程序”,进入到卸载软件界面;

win7电脑I卡顿的解决步骤3

  3、在这里,找到不需要的软件,单击鼠标右键,点击“卸载”,卸载掉该软件,这种方式效果比较明显。

win7电脑I卡顿的解决步骤4

  

  如果上诉方法不行解决问题,可以尝试使用安全软件清理垃圾文件,又或者有用户想要恢复刚使用时的速度,那可以选择系统重装。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