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如何利用组策略禁用程序运行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3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50

  有时候我们为了预防别人运行某游戏而去禁止打开安装的游戏,又或者防病毒而禁止打开ie浏览器,甚至为了隐私防止聊天记录被别人偷窥而禁止打开聊天软件,但是这些功能要怎么实现呢?使用第三方软件吗?又担心不靠谱!其实win7旗舰版的本地组策略就可以禁用程序,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演示通过设置组策略来禁止运行程序的操作教程。


具体步骤:       

1、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命令回车;

Win7下如何禁用程序运行1

2、在左侧窗口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在右侧窗口找到并双击打开“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

Win7下如何禁用程序运行2

3、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已启用”,然后点击下方的“显示”;

Win7下如何禁用程序运行3

4、在打开的显示窗口中的不允许的应用程序列表中双击点击值下面的框,然后输入需要禁止应用程序全名(包括扩展名),以QQ为例,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Win7下如何禁用程序运行4

    

上诉的步骤就是win7通过组策略禁止程序运行的操作步骤了,禁止后系统将不能运行此程序,需要的用户赶紧根据本文步骤设置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