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怎么才能发挥cpu的最大性能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3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85

  ghost win7系统电脑应该怎么设置才能发挥出cpu的最大性能呢?大家都知道,一台电脑运行的流不流畅跟cpu有很大的关系,在已有的硬件情况下要怎么设置才合理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win7系统电脑怎么发挥cpu最大性能吧!


  具体步骤:

  1、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点击“引导选项卡”;

win7系统电脑怎么发挥cpu的最大性能1

  2、在弹出的“引导高级选项”对话框中勾选处理器数,Windows 7系统默认情况下处理器个数为1,比如双核就选择“2”,并勾选最大内存选项;

win7系统电脑怎么发挥cpu的最大性能2

  3、修改完毕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退出即可。


小编温馨提示:此方法虽然能让Win7合理利用多核心处理器,但是提高的运行速度并不会有想象中的那么明显。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