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插入U盘提示usb大容量存储设备代码10的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3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400

深度技术win7系统的用户反应他的电脑插上U盘后提示:usb大容量存储设备 代码10。这是怎么回事呢?小编查阅资料后发现只要运行过“安国Alcor 量产工具”一类的工具之后的电脑才出现这样的问题,原来软件中一个Mpfilt.sys驱动文件,会偷偷修改注册表相关项值,使USB驱动出现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解决方法。

Win7 usb大容量存储设备 代码10的处理方法


方法如下:

1、按下win+R 组合键 打开运行框,在框中输入 regedit  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

2、在注册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36FC9E60-C465-11CF-8056-444553540000};

3、展开后将Lowerfilters 删除;

4、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t002,按下ctrl+F 搜索 Lowerfilters ,将搜索到的项删除;

5、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t003,按下ctrl+F 搜索 Lowerfilters ,将搜索到的项删除即可。


上文就是Win7电脑插入U盘提示usb大容量存储设备代码10的处理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考本文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