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win8/win10连接vpn错误789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1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9424

连接vpn时难免会遇到连接错误的情况,比如遇到错误789:L2TP连接尝试失败,因为安全层在初始化与远程计算机的协商时遇到一个处理错误。这个错误主要是出现在L2TP线路中,通常我们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教大家具体的设置方法,方法适用于xp、win7、win8、win8.1和win10各个版本的系统。

错误789:L2TP连接尝试失败

vpn连接错误789解决方法如下:
1、按下”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展开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asman\Parameters
3、点击Parameters,在右侧窗口空白处,右键“新建”—“DWORD”值,命名为ProhibitIpSec,双击打开将数值设置为1,确定;
ProhibitIpSec
4、关闭注册表,重启系统。

vpn错误789是很常见的线路错误,在遇到这个问题时,只需根据上述步骤修改注册表便能轻松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