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开机怎么自动登录系统 win7不显示登录界面直接进入系统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1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59

为了电脑个人数据安全,很多win7系统用户会设置登录密码,每次在开机时需输入密码才能登录系统,不过有些用户没有设置密码在开机时仍然会显示登录界面,那么win7要怎么设置开机自动登录系统呢?这边小编就跟大家介绍雨林木风win7系统不显示登录界面直接进入系统桌面的方法。

设置方法如下:
1、按下”Win+R”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netplwiz或control userpasswords2;

control userpasswords2
2、将“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前面的勾去除;
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3、如果有设置密码则弹出对话框,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取消。
取消开机密码


完成上述设置之后,重启win7系统就不会再显示登录界面了,而是直接进入到桌面,更多实用教程欢迎继续关注系统城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