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win7添加用户登录密码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0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88

很多用户都没有设置电脑开机密码,虽然方便使用但是也容易导致个人隐私泄露,如果电脑有重要数据最好设置密码,那么win7系统要怎么设置开机密码呢?这边小编跟大家介绍win7 64位系统添加用户登录密码的两种方法。

方法一:
1、在开始菜单中打开控制面板,点击“添加或删除用户帐户”;

添加或删除用户帐户
2、进入管理账户页面,选择需要设置密码的帐户;
选择需要设置密码的帐户
3、点击左侧列表中的“创建密码”;
创建密码
4、输入密码和密码提示,点击“创建密码”;
输入密码和密码提示
5、重启系统,在登录页面就会增加密码输入框,输入正确密码才能进入系统。

方法二:
1、右键“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右键帐户名称选择“设置密码”;
设置密码
2、在密码设置框中输入密码,确定。
输入密码


win7系统添加登录密码的方法就分享到这边,设置密码之后个人隐私就多了一层保障,有不懂的用户可以学习以上的两种方法。


相关教程:win7怎么取消开机密码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